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圆满举行

2023-06-15 11:13

614机械系清逸苑楼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机械系主任解占新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副主任刘刚副主任解继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和毕业生到场参加。毕业典礼由刘刚主持。


机械系副主任刘刚首先向机械系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由衷的祝愿,希望各位毕业生永葆学习之心,保持奋进姿态,不惧风雨,勇于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机械系主任解占新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四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毕业生们能永远保持对职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激情,以终身学习和不断探索的态度向下一个人生目标进发。


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宣读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各位老师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穗。


教师代表向瑾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愿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永远面朝阳光,努力生长,不忘初心。母校老师永远是学生的知心朋友,在将来的日子里,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常来看望老朋友。


学生代表冯路聪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新的环境下奋力拼搏,拥有更加精彩的生活,用青春谱写美好的年华。


毕业生代表姜鑫杰回顾四年的点点滴滴,感恩师长的关怀、同伴的友爱,对未来充满信心,立志让青春绚烂绽放。姜鑫杰代表全体毕业生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踏实走好当下的每一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机械系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愿我系毕业生扬帆再起航,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怀揣梦想,奔赴远方,用智慧、责任和担当绘就美好的人生!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