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械系师生热议两会(一)

2023-03-06 21:32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机械系师生通过网络、新媒体、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前景。机械系师生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机械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张超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布局新征程上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应该积极地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机械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王家珍



  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团结之力更加凝聚,奋进之姿更加昂扬。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三观、塑造积极向上的乐观形象、勇于创新是当代大学生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机械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原鹏飞

  过去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国人民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磨炼技能,锻炼身体,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斗志,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努力奋斗。

  机械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梁鑫豪

   团结奋斗谱新篇,砥砺奋发向未来。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中,在充满梦想的远征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的理想!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