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实践筑梦灯塔,志愿奉献友爱(一)

2023-02-17 11:32

机械学子利用假期时光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当中,他们走向社会,了解社会,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修身养性,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个人介绍姓名:张新妍

班级:机械2204班

志愿事迹: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打扫社区卫生,维护社区环境,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志愿感想: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体会到社区清洁人员工作的不易,利用假期和他们一起努力,共同营造整洁一新的社区环境,让我懂得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深刻感受到每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


  个人介绍

  姓名:马倩杰

  班级:机械2203班

  志愿事迹:参加寒假云支教活动,辅导小朋友学习,给小朋友规划每日学习计划,帮助讲解学习上的问题。



  志愿感想:云支教活动让我的寒假生活充实而精彩。教学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在上课前我会努力备课,根据小朋友的特点寻找适合的教学方法,在教学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个人介绍

  姓名:赵廷铎

  班级:机械2204班

  志愿事迹:了解村里老年人的生活现状、福利状况以及地方有关政策等方面的相关信息。


  志


  志愿感想:这次实践使我受益匪浅,实践时间虽然不长,但早起晚归、安排行程、协调人员、写活动日志等任务让我每天过的都很充实。通过实践让我了解到本地老人生活现状以及有关部门出台的政策等。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在生活和情感上帮助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