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2022-05-23 15:36

时光匆匆,当我们伸手去拦时,它却如水,悄悄地从指边溜掉了,但他们永远是值得骄傲的机械学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一起目睹他们的风采。

机械1801班 赵俊杰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主要获奖经历:

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班干部,校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青春寄语:

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在这四年里我学到了许多,无论是知识的储备,还是与人相处的方式方法,这都是我这四年里积累的宝贵财富,在这里我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朋友,在与他们相处过程中我收获颇丰,与他们在这里相遇是一种缘分。最后,愿所有梦见过远方的人,心有惊雷,生似静湖。

自动化1802班 李慧敏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主要获奖经历:

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晋中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青春寄语:

在蝉鸣不止的盛夏,我们相遇又分开,这四年收获满满,不仅是学业的充实还有难以割舍的友情、难忘的师生之情……感谢晋中学院给我青春填满了这么多回忆!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希望你我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下次再见,我们可以鲜活又明亮!

自动化1801班 任正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主要获奖经历:

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山西赛区比赛三等奖及晋中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青春寄语:

时光荏苒,岁月无痕,我们怀着梦想在这里成长。感谢母校给予了我四年美好时光,谢谢您一路陪伴和悉心培养。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用千锤百炼的方式活出自己,用百炼成钢的耐心奋力拼搏。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毕业季,愿云彩艳阳一向陪你们走到天涯海角;鲜花绿草相随你们铺展远大的前程。离别时,愿诸事顺利。来路总有潮起潮落,那才是人生旅途的意义。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