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7:46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于910日在行政楼B218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向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各方面一线兢兢业业实干奉献的优秀教职工进行表彰,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高质量办好美好教育、人民满意教育。

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首先要树立一个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塑造一个良好的师德形象,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只有这样才能有力地感染学生、教育学生,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给学生以情操的陶冶和心灵的净化,真正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民族素质的使命。广大教师应该具备甘当人梯和红烛的献身精神,对学生充满爱心,对工作充满责任心,对未来充满信心,真正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感谢生命中每一位师者的谆谆教诲,成长路上谢谢有您!”“亲爱的老师,衷心地祝福您节日快乐!学生们用微信、短信、电话、微博等形式向老师表达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祝福。

教师担当育人使命,要无愧于这一光荣的称号,心须努力教书育人,教书是手段,育人是目的。在对学生,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的同时,要坚决履行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处处为人师表,以自己模范的品行来教育和影响学生。要做一名拥有创新精神的教师,大胆探究、勇于探索,创造性的完成自己的使命,全力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合格人才,为国家、山西、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