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系毕业设计检查

2021-09-17 20:37

710日下午320分机械系于清逸苑③408进行了毕业设计检查。本次检查由我系一线教学教师组成,部分17级学生到场参加。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毕业设计质量管理意义重大。本次毕业设计检查是机械系教学质量的监控的重要抓手,对全面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有积极的意义。

通过本次检查,大多数同学毕业设计进度情况良好,与往年毕业设计相比质量整体提升。但在检查过程中,老师发现学生总是害怕失败,所以做起毕业设计常常畏首畏尾,不敢大胆突破,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是逃避。指导老师们鼓励学生理清思路、大胆创新、深入研究、敢于突破,并给学生提供新的思路和建议。不管哪个年代,大家都会面对假想与现实的东西,必须要有自己的理解。他就像一个模拟的东西,就是一场战斗。就像我们从襁褓中生下来,你学步,没有规定要像军步一样朝前迈,无论怎样,每一步必须迈好。

老师殷切希望各位同学抓紧时间,查阅相关资料,对最后的设计进行进一步的更近,在最后的一门课和是哪个有一个优异的成绩。

在毕业设计过程中,有些许的问题难以取得突破性进展,请妥善安排时间,有些同学的完成度和完成质量还是值得大家去汲取经验和向这些优秀的同学请教。

最后,也祝愿大家在毕业之后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愿你新的开始,带着理想,展翅飞翔;点亮希望,扬帆起航。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