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群雄逐鹿,谁主篮场

2021-06-02 22:40

 晋中学院“体育文化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机械系各参赛队更是捷报连连。6月1日晚7时,篮球项目决赛机械系VS美术系在篮球馆拉开帷幕。机械系党总支书记王见明老师、机械系主任解占新老师、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强老师、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冯锦艳老师以及部分老师到场观看。

  春风吹,战鼓擂,我系学子展风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的开始。

  上半场比赛,我系队员运用正确的战略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充分利用优势稳住篮板,快攻猛打,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分数逐渐领先。每一次的进球总是扣人心弦,观众呐喊声不息,加油声此起彼伏。

  下半场比赛开始。看,竞赛双方罚球,氛围格外紧张,我系队员在赛场上来回奔跑,风驰电掣,不放过每一个机会。我系队员接起球纵身一抛,又长又高的抛物线,球被投进去了!“进了!”场地旁爆发出一阵激昂的声音。

  在激烈的角逐中,我系队员继续保持上半场的优势,最终以54:43的好成绩获得胜利,成功卫冕。机械男篮四连冠!欢呼声,呐喊声,经久不息!

  群雄逐鹿,谁主篮场,看我机械男篮,续写拼搏辉煌。

  这是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双方队员都发辉了很好的水平,全场高潮迭起。我系领导老师的到场加油,增强了我系学生与老师向心力与凝聚力,我系学生的激情鼓劲,发扬了我系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意志,展现了机械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