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机械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2021-11-28 13:20

11月27日上午,我系在清逸苑②310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李文斌教授,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阳同志,中北大学贾建芳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张瑞亮教授,晋中学院李伯琼教授。对我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艺技术、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六个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工作。参加论证会的还有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机械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人员。


  对我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艺技术、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六个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工作。参加论证会的还有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机械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人员。

  党总支书记王见明致欢迎词,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要抓住机会、积极向专家们请教,及时总结反思,完善改进方案。也希望各位专家能不吝赐教,为我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问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解继红副主任首先对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目标和要求进行了解读,殷切期望校内外专家能够高屋建瓴,对我系六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对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了讲解,各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经验和行业需求等分别对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修改建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都做了详细的记录。


  最后,解占新总结了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对此要认真研究,不断总结完善,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质量,务必使其完全满足专业认证要求的同时,还要有利于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