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二)

2022-12-13 15:48

 机械系学生骨干认真学习、反复揣摩党的二十大报告,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与我系学子积极分享学习成果,结合自身学习所得、专业特点,积极进行宣讲。

  工艺2002班梁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这反映了理想信念教育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基础性地位,对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新征程上,持之以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工艺2002班马鸿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将这种胜利不断延续下去,创造新的未来。

  机电2001王江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新时代建设中的一份子,新时代要求我们做一名有崇高理想、有远大抱负的人,我们要立志做大事,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使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