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

2022-12-09 16:00

 11月22日午12时,机械系于弘毅楼B22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专职辅导员梁潇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学习心得:党的二十大主题不仅高度凝练,言简意赅,而且具有十分丰富的政治内涵。领会好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非常有帮助。

  机械系团委副书记王嘉恒: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系团委副书记冯路聪:“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展示伟大成就的“成绩单”,更是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令”,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

  机械系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陈鹏宇: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中国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作为学生,我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机械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任俊瑜: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反映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彰显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我们要通过学习将其内化于心,用实际行动去展现青年一代的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机械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宣壮: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机械系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在我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