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晋中学院机械系!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清廉专栏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资源中心 
最新消息 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公示   2022/05/2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7 17:02

供图:自动化学生党支部   供稿:自动化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阳冉

2022年11月26日上午10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于清逸苑③321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党支部书记常亚楠、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自动化党支部书记常亚楠

宣讲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做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

常亚楠老师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张勋勋同志号召同学们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我们正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盛世伟业,以实际行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爱党爱国、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

                                                                                                                 审稿:常亚楠

                                                                                                                 终审:李强






晋中学院机械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